第二天的中餐及晚餐都是自理,下午回飯店休息後晚餐又走到對面吃飯,昨天晚上來的時候人並不多,但今天是假日,幾乎每一家餐廳都要排隊





導遊說三樓蛋包飯這一家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吃蛋包飯








蛋包飯口味非常多,我本來想吃右上角明太子口味,但是又看到...下面那個





份量小一點但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東西耶,而且有漢堡排可以選,常常看日本綜藝節目都有漢堡排,早就想吃吃看道地的日本漢堡排,所以我最後選了漢堡排+蕃茄醬蛋包飯,因為菜單有寫蕃茄醬蛋包飯是人氣選項





這是老爺點的牛肉蛋包飯,因為老爺是肉食性動物所以喜歡大塊牛肉





牛肉蛋包飯斷面秀,裏面的飯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口感很好,牛肉醬汁的味道也很棒
牛肉蛋包飯-1134日圓





這是我的拼盤套餐,好好吃好開心喔!
拼盤套餐-1344日圓





蛋包飯很好吃





漢堡排也超好吃的啦!口感非常軟嫩





漢堡排斷面秀,真的很軟嫩多汁,調味也很剛好,以前都以為日本的食物不是太鹹就是太淡,但這次旅程大部分都覺得還不錯!





配菜是炸馬鈴薯球,香、鬆、軟





旁邊的沙拉也很好吃,沙拉醬是胡麻口味的,一整盤除了盤子通通都好吃





吃完鹹的想再吃甜的,因為難得去一趟,當然要都嚐嚐看,但menu上甜點沒有圖片,突然想到外面有模型,模型旁邊有品名,於是我又跑出去看,記住想吃的日文品名,再對照menu就順利點了甜點,老爺還一直說:妳是豬喔!吃那麼多!...我覺得還好啊!





結果真的太好吃了啦!巧克力香蕉搭配香草冰淇淋,上面那個是巧克力蛋糕,一整個吃下來並不覺得膩也不過甜,我跟老爺都覺得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聖代,在台灣我們常吃雙聖的聖代,我覺得比雙聖的聖代還要好吃很多,日本吃的聖代加的是玉米脆片,雙聖加的是碎堅果,沒想到玉米脆片跟冰淇淋聖代超搭的,當時應該點兩分,結果老爺還不是一起吃...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巧克力香蕉聖代-577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