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在萬有全聚餐,天氣還是好冷,火鍋當然是首選





萬有全共有四家店,四家都在台北,這一家是忠孝店,店內空間很大,傳統簡單的裝潢,蠻乾淨的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6pm,那時候包括我們大概只有兩桌客人,但是過沒多久,很快幾乎客滿了!





我們一共7個人,大家都飢腸轆轆,嗷嗷待哺





我喜歡這種燒碳的火鍋,比較有氣氛,他們的湯頭是雞湯加酸白菜口味,不會過酸,味道濃郁但很爽口,大家都喜歡喝,火鍋料也不錯,我們隨便點,但都蠻好吃的,尤其是凍豆腐,吸飽了湯汁,口感很嫩,很讚,手工豆皮也好吃,他們的手工豆皮別家沒看過(圖4左下那一盤)不是炸的那一種,好像是用新鮮豆皮乾燥的,手工麵也不錯,粗細適中,不易煮爛





肉類也很新鮮,當然羊肉一定有羊肉的味道,喜不喜歡就因人而異,平時我也很少吃羊肉,他們的羊肉吃得出來有羊肉的味道,但味道不至於過重無法下嚥,不喜歡羊肉的還有牛肉跟豬肉,還有大白菜、高麗蔡、茼蒿搭配他們的湯頭也很棒,蔬菜我們好像至少點了5盤吧!這大概是我吃火鍋裏吃最多蔬菜的一次吧!

我也喜歡他們的沾醬,共有十種之多,店家有建議調配「老七樣」的醬料,很對味,特別是我比較不喜歡沙茶,老七樣就很適合我,至於哪七樣,店裡醬料區會有說明





烤肉串也不錯,主要的香料還是孜然,以下是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那天吃的好撐,一人大約620元






arrow
arrow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