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要不要工作"困擾著!

本來已經想好要開始回老爺宿舍長住,不料,有一天同學突然問我要不要工作?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如果我留在台北上班,老爺勢必得經常性的通車,我怕他太累,但他說不會...


其實我工作的收入並不多,所以做不做影響並不大,但我在想,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個還不錯的,專業的工作機會?再過幾年,年紀越來越大,應該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了吧!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我的專業......如果老爺是在台北工作,問題就簡單多了!


但是工作能逃避一些事情,也是有好處的!但是又怕疏忽對老爺的照顧...真的很兩難老爺又不能幫我做決定!


最近也很想學編織,家裏附近就有一家,很方便,等等來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