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愚人節,也是工作滿一年的日子,老爺說這本來就是個笑話然而在一片的不看好聲中,竟然也撐過了一年,過程當然是辛苦的尤其心理的壓力極大,要不是有同學一起大概很難撐得下去吧!
但是接下來還能再撐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老爺說如果不想做就不要做了,但是放棄似乎又有一點可惜......

一直以來都有頭暈的毛病,老爺診斷說可能是貧血,建議我吃鐵劑,但是我不喜歡吞藥丸,所以最近有機會就多吃牛肉,老爺說4/1是我的受難紀念日所以請我吃牛排





本來想去國賓的A CUT,上網看了一些評比最後還是去茹絲葵,照例我們都是單點 ,這一道"蟹肉鑲蘑菇"之前沒點過,是屬於前菜的部分,很香,值得一試







今天的主菜是16oz的肋眼兩人分食,我覺得比菲力好吃,肋眼比較多汁比較嫩,還有馬鈴薯泥是必點,再搭配一個青菜,沙拉,麵包,果汁,最後甜點已經吃不下了,服務生都會給客人詳細的介紹及分量上的建議,千萬不要吃到過飽浪費了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