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終於結束了,接連兩次的評鑑,我只想說"真的夠了"上班已經夠累了,還要寫一堆有的沒的,不時還要開會來一下震撼教育,心理壓力真的好大......而且離職日一再的被拖延,本來希望10月底,現在要等到過完年後......

裝潢的事還是得進行,每次設計師說要約時間討論都很難約,因為老爺很忙,我這一陣子也不輕鬆,而且很多東西我都希望看過再買...之後應該比較有時間了,因為苦難已經結束

到目前為止設計師的部分都還算滿意,從平面圖的規劃一直到立面圖的產生就討論修改了很多次,每一個步驟設計師都會做清楚的解說及溝通,等全部的圖都出來之後再做分享,希望開工之後也都這麼順利!



之前抽空去看了瓦斯爐跟抽油煙機,瓦斯爐中意的有兩款:



1.世磊實業

   

                                                                 圖片來自世磊官網

     顏色:不鏽鋼
     外徑尺寸:(W)74×50cm
     挖孔尺寸:(W)70×48cm
     電壓:110V / 60Hz
     總電功率:0.6-小於1A
     熱效率:高達52%
     售價NT$28,500
     瓦斯爐特色
     總輸出功率8400W左/右大火爐心 (4200/4200W)
     瓦斯自動切除裝置
     電子點火式導針 


2.林內

       
   ■ LOTUS上下二段式爐頭

   ■ 親子爐頭設計,超小火燉煮

   ■ 爐頭密閉構造,乾淨好清理

   ■ 快速點火設計

   ■ L型爐頭排列

   ■ 熄火安全裝置

   ■ 鑄鐵防滑爐架

   ■ 不鏽鋼天板

   ■ 熱效率50%以上

    網路價大約12500左右



兩款不同的風格,我當然比較喜歡第一款,義大利的設計比較漂亮,而且除了開關之  外,整個爐面不會凸出於流理台,看起來非常美觀, sales說這一台熱效率:高達52%很適合中式快炒, 第二款是經濟實用型,比較傳統的造型也不難看,爐頭密閉構造這一點很吸引我


還有洗臉盆及檯面,我希望是一體成型,設計師有提過"泥作"但是目前還沒討論到那一部分,我已經先去TOTO現場看過,TOTO沒有兩側檯面較大一體成型的洗臉盆,而且他們檯面式的臉盆對我來說都太小了,拍賣網路上也不多,而且很怕買到大陸製的,但是昨天在三緯企業的網站看到他們代理一個德國的牌子,好像有我想要的東西(下圖),只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進口這一款,改天去了解一下


                  


                                                                           圖片來自三緯企業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