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了,終於買到了超好吃又新鮮的東山鴨頭;原本上次去花蓮玩的時候就要買,不料碰到他們難得的休假,這次因為星期六、日老爺去花蓮開會,規定要帶家屬,所以我也一起參加,當然得趁這個機會趕快去買,這次是坐火車去,廠商招待住遠來飯店,爲了方便去市區買東山鴨頭老爺還特地租了車子...這兩個人會不會太愛吃了


星期六坐下午兩點多的火車,租的是"格上"的車,跟業務員約好在花蓮火車站接我們,先載我們到門市付錢然後驗車,順便告訴我們使用規則,服務還不錯,車子也很乾淨,兩天的價錢是2175元,天數越多折扣越多,所以我們這一趟真不划算,老爺租了車之後才告訴我...所以這個東山鴨頭真的有夠貴!





因為上次已經知道在哪,所以這次一下就找到了,我們5:30到的時候攤子並沒有在營業,我以為又休息,心理有點失望,但是不甘心的走近一看,正好有人端著一盤鴨頭從旁邊走出來,一問才知道6點才開始啦!心理鬆了一口氣,還好有下車看,沒有馬上離開,不然車子就真的白租了!在附近晃晃之後買了兩大包心滿意足的趕回飯店,因為晚上有聚餐,但是在路上早就忍不住趁熱吃了起來,所以晚上的聚餐根本吃不下,而且聚餐超級無聊的啦因為,為了買東山鴨頭趕到餐會的時候位子都坐的差不多了,我們只能填空位,結果同桌的人完全不認識,有夠痛苦的啦





店家說他們其實已經做30年了,而且東西跟別家很不一樣,因為他們的料都是自己滷,一般都是批發來的,所以吃起來很新鮮,沒有油蒿味,也不像別家一樣看起來黑黑的,營業時間大約是6點到11點,時間並不長,店家說因為前置作業也很多,所以沒辦法;老闆週休二日,而且不一定是哪兩天,所以店家給我名片,下次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有沒有看到照片裏的不鏽鋼設備都亮亮的,他們的攤子很乾淨,如果不乾淨或是態度很跩我是絕對不會買的,而且他們的東西冷了也好吃,就是因為之前有人從花蓮買回台北給我吃過,所以這次就買了兩天份,啃個夠,但是老闆說豬皮、大腸比較不適合放隔夜,有骨頭的比較能放,他們還有滷"塘心蛋"也是超讚,有去花蓮的話很值得一試,沒去花蓮也可宅配訂購,以前都不知道可以宅配啦!冷熱都各有風味喔!



摩利東山鴨頭:花蓮市大禹街11號
TEL:03-8326796       
         0915-293222
可宅配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