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8  

這是我自己的第一台洗碗機bosch SMI63M05TC 非常好用,大大減低煮三餐的辛勞,也省去很多洗碗的時間,有多餘的力氣可以把廚房每天都擦的很乾淨,我媽則不以為然,她總是對我做的事情不甚滿意...說美國親戚家裡都有但大多沒在用......我不明白這麼好用的東西有為何不用呢?擺著不是反而浪費嗎?也可能是買房子時就有的!但衣服不是也用洗衣機嗎?鍋碗瓢盆怎麼就不能用機器?我時常覺得我媽是為反對而反對...

很幸運裝這套廚具之前在婆婆家先用了她的新廚具,她也有裝洗碗機是瑞典牌子,還選了最貴的一款,這種東西真的自己用過才知道,如果沒有事先用過大概也會選瑞典牌吧!之前用瑞典牌時不覺得特別好用,不適合中式的碗盤...但沒用過別的所以也無從比較起,只是沒有覺得非瑞典牌不用,既然如此歐洲大牌子就只有bosch了,miele太貴買不下去...結果bosch用了之後非常滿意,中西式碗盤都好擺,按鍵簡單,也不吵,大體來說沒什麼大問題,只是偶爾杯底一點小積水,調整杯子擺放方式後就解決,如果要裝潢房子的朋友可以考慮買一台洗碗機,真的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