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去野柳了.....甚至....有一點把它忘了!!!自從小學校外教學之後就不曾再來過,就算去北海岸也都是過門不入,星期天老爺的單位邀請客戶一起辦郊遊,目的地就是~野柳
對它-印象真的已經很模糊了!!!







海洋世界的地下一樓有一個海生館,種類還蠻多的,因為海洋世界佔地並不會太大所以海生館也不太大,我覺得這樣不錯,不會逛到腳酸









旁邊還規劃有一個特產街,就是賣一些尤魚乾貨海藻之類的,由於當天天氣不錯所以逛起來還蠻舒服的,不知道夏天有冷氣嗎?






最精采的還是海豚表演海豚真的好可愛,牠們都被訓練的很厲害,其實海豚本來就很聰明,甚至有海豚比人類聰明的說法!!!





尾鰭滑水---- 厲害吧 ! 






還有海獅表演,也很精采!!!  跟訓練師敬禮






還有來自俄羅斯的水上芭蕾表演!!!另外還有三位外國男士的跳水表演 也很棒!!!最近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到郊外踏青,表演結束後就去附近的餐廳吃飯,吃飯內容普普;今天並沒有到海邊的活動,因為老爺的客戶都是阿公阿媽所以活動內容都以靜態為主,用餐完畢又到淡水老街逛逛,結果





萬頭鑽動,人滿為患,老爺超怕人擠人,我也不喜歡所以最後只好去starbucks喝咖啡,台北人真可憐,假日一定都得這樣嗎???






還好starbucks有座位,而且最後一塊提拉米蘇被我買走了 他們的提拉米蘇非常"喔一嘻"..配咖啡 我們大部分都喜歡喝香草拿鐵,其實之前我最喜歡他們的甜點是黑森林,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換口味了,跟以前的黑森林不一樣,現在新的黑森林.......不好吃啦這不是黑森林...這不是黑森林.....









這是老爺老闆的夫人在老街買的,她很喜歡吃甜食,也買一盒送我,新鮮出爐,還熱熱的,吃起來軟Q不膩,很棒,不輸給澎湖的黑糖糕 100元/一盒

下次找一天非假日仔細給他逛一次,可是會不會有一些商家只有假日才營業,之前有一次非假日跟老爺一起去古坑,想看看咖啡到底好不好喝,結果完全沒人營業,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