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覺得越節省花的越多,連續兩台車保養,我的一萬多老爺的38000,乾脆用搶的啦 保險費也到期該繳了,還有車子的保險...卡費....怎麼都繳個不停!!! 哪有辦法存退休金啊,股票也只賺一點點,每次賣了就開始大漲........怎麼辦啦!!!以後老了去跳樓好了!!!





今天收到白柚了,老爺的同事真的很客氣,之前已經送過文旦了,又寄白柚來,阿哩押多





今天奉老爺之命去sogo幫他買皮鞋,是ROCKPORT的,這個牌子的鞋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經濟又耐穿,因為老爺他們家的腳都寬又厚,每次都得買美國人的size,日本的就絕對不行,結果有一天不小心發現小叔也是穿這個牌子,他們果然選擇非常受限,綁鞋帶的也不要(老爺嫌麻煩),再加上我又很挑款式,所以老爺的東西真的很難買!!!原本10/9就買了一雙,可是怕之後買不到類似的所以今天又去買了一模一樣的,本來今天要買兩雙可是小姐很好心她說他們的鞋子都是環保材質放太久(3~5年)會分解......其實應該不會放那麼久吧!所以就買了一雙,他們的女鞋也很舒服,可是不漂亮,專櫃小姐也承認說很多客人也這樣反應......等我50歲再穿比較適合!!!.......皮鞋3402元/一雙

今天還買了吹風機,是爲了那個烘罩,本來有在網路上單獨買了一個烘罩,可是裝不進去,只好再買一支吹風機..1388元

筷子6雙要拿去宿舍用的,原本的6雙都被老爺的大綱牙咬斷,只剩2雙,真的很奇怪吃東西只是用筷子把食物放進嘴巴,為什麼連筷子一起咬呢...210/一雙

還買了刀架,也是要拿到宿舍用,要放我心愛的global刀...1100元.....刷子250元/一支

還有yamazaki的鈣質土司,他們家有很多款土司但是我最喜歡這一款...52元/一條

護髮素179元





這是我原本的刀架,很美吧!!!不鏽鋼+玻璃,但是我不捨得拿去宿舍用,所以就供在家裏,後來就沒有再看到一模一樣的了,有類似的但是好醜,因為有一些部分是黑色....壓克力的吧!!!但是這不能放中式刀,因為它有固定的隔間,這是唯一的小缺點.....多少錢忘了!!!

看了TPC的部落格,也學她用這樣的方式記帳,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