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又快到了其實我並不喜歡過任何節日包括生日,情人節.......甚至結婚紀念日我也不喜歡特別慶祝,甚至覺得麻煩.....所以我們家老爺很幸福不用記很多日期,我們也不會因為忘掉任何日子而吵架,因為我覺得為了這種事情吵架真的是太沒意義了,去年萬聖節時社區的小朋友真的有來敲門而且還喊著不給糖就搗蛋........我跟老爺嚇一跳,因為我們家沒有糖果,真的沒有,就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他們走了.....
但是除了我們兩個人之外的親戚好像都還蠻喜歡過生日那一類的,尤其是我婆婆特別特別特別在意,記得剛結婚不久時有一次她生日,那天一早不知怎麼的大家都忘了包括我公公也忘了(雖然他不承認),結果我婆婆居然哭了,而且哭得很傷心,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誇張了......當然是因為她很在意的緣故,而且覺得忘記就是不關心她......但是也不必哭吧!!!一家人平時互相關心及照顧才是重要的,為什麼要在意那一兩天日子呢?忘記就沒有愛嗎???但我最怕的是她也幫家裡每個人過生日尤其是媳婦,每當我生日的那個早晨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是妳生日耶-生日快樂,然後下班回家就有一個蛋糕,還好從第一次開始我就把唱生日快樂歌這件事情刻意忽略帶過,不然我真的快瘋了.....我知道她是好意,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喜歡過生日,而且是從小就這樣,所以"記日期"這件事對我來說也很難,今年我媽的生日我也忘了.....我有寫在記事簿上耶,上班太累最後還是有看沒到,但還好今年她人在國外,結果是她打電話給我說"今天是她生日"真是晴天霹靂 ......... mom i'm sorry .....還好我媽知道我的死個性不會跟我計較,但心裡可能還是會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