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我哥家,找停車位的時候剛好看到一輛車開走,於是我就停了那個位子,那個位子沒有紅黃線也不是私有地,照理說應該沒有問題,結果旁邊是安親班,隨即走出來一個女職員說希望我不要停,我問她剛剛也有一輛車剛走為什麼我就不能停,她說因為等一下那一輛車還要回來 我聽了當然覺得很荒謬 為什麼"牠"可以停我就不能停,女職員依然希望我開走不停的說不好意思.........這是什麼道理真是莫名其妙於是我說這是公共的地方既沒有紅黃線也不是私有土地怎麼就不能停,到底是她理虧她也沒辦法,我就去我哥家了,可是越想越怕他們萬一破壞我的車那就真的很倒楣,於是我決定去把車開走


下去的時候之前那一輛車也回來了,她也很不高興說那是安親班門口不能停車,重點是她自己就可以停,而且我也沒有擋到他們的門口,當時她要去接小朋友,她撂下狠話說她已經報警,叫我別走,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又沒違法根本不用怕,於是警察很快就來,我說明原委警察也覺得我沒問題,於是撂下狠話的人回來了,她自知趕我走是她們理虧,於是轉而說我擋到他們的門口,只是希望我往前開一點,真的是太可惡了,她根本是因為自己要停,明明路霸還不承認,而且女職員根本就是要我不能停............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她不是安親班的老師嗎?這是為人師表該有的德行嗎?她不顧形象跟我大吵,起初我還叫她小聲一點,但她依然固我,這樣的老師會教育出什麼樣的孩子,我又氣又覺得整件事情太荒謬了,理虧的人報警,如果我沒改變主意下樓去,她叫警察來想幹嘛???????我又沒違規,警察既不能開單也不能拖吊????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這樣的老師只會荼毒我們的下一代,誤人子弟,做壞的示範......理虧的人敢叫警察如此囂張的行徑如此浪費社會資源,台灣就是有這樣的人,顛倒是非,黑白不分.........但是我還是開走了,因為我不想付出更大的代價


最後還是惡人得逞了,我哥說她敢叫警察應該是之前常常得逞,沒想到她今天遇到我這個"恰查某"事情進行的不是很順利,但最後她還是達到目的了,我把車開走就是她要的結果,這種沒有禮義廉恥不顧公理正義自私自利的心態.......如果今天是一個看起來像流氓吃檳榔又全身刺青的凶神惡煞她還敢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