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老爺休long weekend ,星期四中午過後出發,傍晚入住遠來飯店,應該很多人都去過,它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它的view,真的很美......其實之前就住過一次,雖然現在也有很多很棒的民宿,但遠來還是我們的首選







房間的感覺很溫暖,是我喜歡的風格,整體來說還滿乾淨的,床很舒服軟硬度剛好,硬要挑剔的話...放電話的桌子有灰塵,蓮蓬頭水垢很明顯,老爺總說我太挑剔,但是我覺得它應該可以更好,但是維持畢竟是很不容易的,晚餐就到西餐廳吃buffet......味道普普,只有馬鈴薯泥這一道菜令我想一吃再吃









星期五早上也是在西餐廳用早餐,今天的位子跟隔壁桌靠得很近覺得很擠  早餐後又回房間....因為我們不喜歡很趕的行程
中午悠哉悠哉出發到林田山 ,山裏感覺很幽靜,可能是非假日所以人不多,正好合我們的意,階梯上去的建築物是中山堂,現為展覽館










山裏保留了一些舊機具文物,整體感覺很自然,而且也整理的很乾淨,我跟老爺都覺得這個地方很棒







林田山社區咖啡館 服務人員說是由舊屋整修而成,開幕約三年,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咖啡館







入內要脫鞋,滿室的檜木香,讓人感覺溫暖且放鬆,有了哪啡館不論三五好友聊天或讀一本好書甚至發呆沉思都是最佳場所!!!







屋內一隅







窗外露天咖啡座,山霧繚繞,細雨濛濛好一幅詩情畫意的美景







飲料不錯喝!洗手間也很乾淨喔!!!











檜木展示館,我喜歡這一面探索年輪奧秘的牆







在林田山可以待上一整個早上或下午,剛好中餐可在咖啡館或滿妹豬腳解決,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山腳下有一家非常有名的滿妹豬腳 ,3年多前也來過一次,那時只有滿妹跟一名外傭在煮菜,現在滿妹年紀已經很大了,有了另外的幫手,店門口還放著一部輪椅,但她仍然坐鎮在店裡,偶爾跟客人聊天,豬腳依然美味,希望下次再去時還能看到可愛的滿妹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