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大家都說好的阿正廚坊我跟老爺今天終於去了







中午生意非常好,幾乎客滿







這張照片是離開的時候拍的,因為我們比較晩離開所以大部分的人都走了,店內滿乾淨的,裝潢的感覺也滿舒服的,但是今天沒去看洗手間,通常洗手間乾不乾淨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標準







前菜:胺康魚肝,口感及調味都不錯,但是我覺得有些許的腥味,旁邊的是麵包及油醋醬,麵包很好吃,外脆內軟,吃起來不覺得很乾,我跟老爺都喜歡這個麵包







橄欖油烤蔬菜,這一道菜不錯吃,健康又美味,內容有金針菇,高麗菜,蕃茄,南瓜,秀珍菇,節瓜,香菇,花椰菜,吃起來像燉菜,怕胖的人很適合







薄片小牛菲力:這一道菜烹調的方式是用生牛肉放在熱的盤子上,用盤子的溫度慢慢熟化小牛肉,因為是用小牛所以吃起來幾乎沒什麼牛肉的味道,老爺還問我這到底是什麼肉因為沒有牛肉的味道,口感大概介於嫩雞肉跟魚肉之間....其實有一點難形容,但是一道頗具特色的料理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這道麵我覺得煮的很不錯,鹹淡剛好,麵的軟硬度也剛好,沒有像義大利吃的那麼硬,也沒有煮的過軟,醬汁也剛好掛在麵條上,最棒的是蝦很鮮甜,而且已經去殼很方便食用







提拉米蘇:甜點很好吃,它真的不太甜,而且帶有一點苦甜的味道....應該說是大人的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
阿正的餐點真的就像門口招牌上寫的:台灣人喜歡的料理


餐就用到這裡為止,我問服務生可以買麵包嗎?結果他說請我到斜對面的麵包店買,因為他們的麵包是跟麵包店訂的





就在斜對面的黛麗絲,我買了一個法國麵包,香味撲鼻,改天再吃吃看他們其他的麵包是不是也跟法國麵包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