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買了老欉麻豆文旦品質依舊很好,肉質香甜滑細而且真的很小顆,這是已經放了將近一個月的樣子,唯一的缺點就是果肉太細,剝的時候果汁容易流的滿手!!!





所以只好我幫老爺侍候,自從N年前第一次去皮去子之後,老爺就常ㄠ我,其實我看他滿手流汁我也受不了,反而浪費了高級的水果!!!





這個文旦是在百果園買的,一盒11顆左右/2000元,平時想買品質較好的水果時我都去百果園
他們的水果品質都很好,只要是盛產的頂級品種他們都有最好的,像玉荷苞,黑珍珠,愛文.......進口的水果也很多,我最愛水蜜桃,當然價格比較高一點,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其實市面上好的水果也有,但是我總覺得品質不穩定,甚至有時候覺得買水果得碰運氣,不好吃又不能換,所以我寧願花多一點點的錢可是品質穩定,反而不用花冤旺錢!!!這兩年老爺有2位朋友也有送我們文旦,也都粉讚!!!因為他們有果園,所以挑最好的送我們,比較大顆也比較好剝,而且跟我們自己買的一樣好吃,明年應該也有吧!!!聽說最近即將又會有白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