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家裏陸續好多東西都故障,也不知道為什麼先是熱水器,網路同時故障,害我洗了幾天的冷水澡,過了幾天沒有網路的日子,接下來是兩台sony電腦送修,兩台修了大約三萬多塊吧...確實數字忘了!反正sony維修就是再來是老爺的PS2玩一玩突然壞了,但是他好高興,因為PS3他早就想買了,我問他可以修嗎?老爺說主機其實並不貴,說不定修起來很不划算,想想也是,PS2是sony的......乾脆就又買了PS3,但是我覺得PS3的主機好醜喔!!!那麼大一台,都跟DVD差不多大了,但控制盤是無線
的很棒,可是還是PS2比較順眼!!!



PS2圖片來自sony官網







PS3圖片來自PChome(像不像一台DVD)




再來還有電漿電視時好時壞大約半年了,有時候能看有時候又沒畫面,才買三年多,我很怕是螢幕壞,不過還好是它的轉接器有問題跟螢幕沒關係,今天也修了10800元,修理的先生說如果是螢幕的問題就不只這個價錢...我就知道!!!還有昨天吸地的時候突然吸塵器也壞了,明明前一天還是好的我是用Miele的吸塵器,買的時候兩萬多塊,用了大約三年多,應該也不算久吧!怎麼就壞了!!打電話問維修......之後又要報價,我想大概最少又要好幾千塊吧!超過一萬就不修了啦!!!真的是...其實花錢還不是最重要的問題,最麻煩的是找師傅修理,打電話..預約..在家裏等..有時候又delay...最討厭的是東西修不好,像我家的MAYTAG雙門冰箱,雙門都會滴水,也不是大滴啦!就是必須放擦手紙在門下面吸水,如果沒放大約2~3天就會有一攤水跑出來,請嘉儀公司的人來看過兩次,都說沒問題.....但8~9萬的冰箱不應該是如此吧!!!我們家才兩個人開冰箱的頻率並不會太高....所以最後就是無解,師傅說如果要徹底檢查必須把冰箱搬回去...我看以後還是買便宜一點的東西比較好解決問題,反正我絕對不會再買嘉儀的任何產品...太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