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想要不要養一隻可愛的小狗可是還沒辦法下定決心,因為其實我從小是很怕狗的,特別是在街上亂亂走的狗,當我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在路上遇到狗一定繞路走,因為小時候有被狗嚇到過的經驗,從此以後就一直怕到現在,尤其是有時候在轉角跟狗垂直相遇的時候,眞的魂都嚇飛了但是通常這個時候狗也是會嚇到而且爪子還在地上刮出很可怕的聲音,還有我最怕遇到在路上打架的狗,如果看到一定是閃很遠,但心理還是很怕牠們會打過來,還有會追郵差伯伯的狗也很恐怖......看起來非常凶狠


不久之前有一次也被路人的大狗嚇到,當時主人沒顧好牠突然衝向我,還好我反應快很快跳上車,牠的主人只看了我一眼就走了...真沒禮貌...當時也是被嚇的半死...最近新搬來的鄰居養了三隻黃金獵犬,常常經過他們家的時候都有很臭的味道,連我家那神經很大條的老爺也覺得空氣有被污染...

其實老爺覺得我不適合養狗,因為他覺得我有潔癖,說我一定受不了小狗亂小小跟亂大大.....好像也沒錯,養狗的事再仔細想一想好了,但是為什麼我那麼怕狗???有人也這樣嗎?還是我太嚴重了



以下都是我喜歡的類型,長不大越小隻越好,如果有看韓劇花仙女裡面初媛的那一隻小狗就是我最喜歡的


      
     
      


*以上圖片皆來自yahoo,都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