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微風超市旁的口福堂,很多人應該都吃過了,我也不例外,昨晚跟老爺去微風真的好海鮮吃飯可是忘了帶相機,突然看到口福堂的師父把紅豆泥作成動物的樣子,所以今天中午想說去買菜順便看看能不能拍照,只可惜昨晚的造型是甜甜獅,今天是豬,我覺得甜甜獅好可愛比較有"笑"果師父說還有熊寶寶的造型





就當我拍照拍一半的時候微風超市的兩位職員突然出現在我身旁很不客氣的跟我說不可以拍照,我連忙解釋說我有詢問過口福堂的人員說可以我才拍的,當時那兩位工作人員就像我不存在般的走開並繼續收推車及菜籃,也沒有任何反應,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已經大受影響,不能拍照我可以理解,但是態度不需要那麼衝吧!他們如果客氣一點回答我說不好意思那請不要拍到超市的部分或說不好意思這是公司的規定,如果態度有禮貌反而我還會覺得不好意思,而且我又不是偷拍,我在任何地方要拍照前一定先詢問過才會拍,就像上禮拜我跟老爺去遠企對面的WIND吃飯,我詢問過他們說不能拍我就遵守,我不是狗仔好嗎我一直是微風的忠實顧客,但超市收銀員的表情常常都讓我覺得不是很親切,今天又讓我覺得......我想大概有好一陣子都不會想再去微風了吧!


心情大受影響後還是去超市買菜,第一樣去買茼蒿,結果不論有機無機都不漂亮,其實茼蒿新不新鮮很容易分辨,當下心都涼了,難道因為星期四打9折品質就比較差嗎?我並不是會特地在星期四才去買東西的人
於是決定馬上離開微風去sogo





今天買的
甘藷金袋:這個好吃,甜度比較適中,就像在吃地瓜,還有地瓜的一點點纖維,這是秋季限定 38元/1個





甘藷金袋斷面秀







紅豆御萩:這是基本款,四季都有,之前只吃過這個跟大福,但它對我來說太甜了,而且我覺得紅豆太多飯太少了,但是我喜歡它的口感,因為它中間的應該是糯米飯吧!沒有完全搗爛,跟麻薯不一樣,我公公很喜歡 38元/1個






看得出來糯米粒還有一些形狀





順便一提昨晚吃真的好海鮮,我跟老爺都吃套餐,我不是很喜歡吃台菜的人,但他們的菜弄得很不錯,我們點1200跟880元的套餐,兩套都不錯吃,生魚片很新鮮,魚翅沒腥味,胡麻海鮮豆腐(有點不確定菜名)香滑細緻,粽子也好吃,不是油飯包在粽葉裏的那一種,是生米加料去蒸的吧!其它的菜也都好吃,兩種套餐都是八道,服務也很好,服務人員都和顏悅色,可以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