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同學聚餐,約在洋緹義大利餐廳在大安路,雖然經常路過,可是從來沒去過







餐廳內裝潢很簡單,採暖色調,感覺還不錯,我們坐在二樓的位置,服務的先生說餐廳開了將近11年,之前在對面,場地較小,後來客人越來越多就搬到現在的位置,能在東區屹立不搖11年,想必一定有過人之處,於是我對晚餐充滿了期待!!!







今天的菜都是單點,忘了問平時有沒有套餐
前菜之一香料麵包口感味道都不錯,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前菜之二香烤墨魚盤這道是服務先生推薦的,真的很香..很香...如果有去洋緹一定要點,裡面包的應該是絞肉,香菇丁,香料吧!墨魚很有口感,而且不硬,內餡也很讚







前菜之三蒜味香料野菇炒鮮蝦內容有新鮮香菇,洋菇,鮮蝦,整體味道也很不錯....就是意式香料的味道



一群女人在一起聊的起勁主菜就忘了拍照,主菜有義大利麵,燉飯,我最推薦松露奶油寬麵我平時蠻怕奶油麵的,因為吃到後來常常會覺得很膩,但是他們的奶油味適中,不會感覺膩,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麵的份量有點少







餐後甜點我點的是牛奶跟黑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兩種都好吃,牛奶很香巧克力不會太苦,其他人有點藍姆葡萄,我覺得酒味太重了,還有藍梅,我個人不喜歡藍梅所以不客觀,但是同學說還不錯







這是同學點的...好像是cheese蛋糕,我沒嚐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我們5個人平均1000元/1人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2號
TEL0227213182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