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老爺公司的宿舍,每次回來都像搬家一樣大包小包,最糟糕的是偶爾會忘了帶一兩樣東西,這一次忘了帶讀卡機,沒有新的圖片網誌什麼都不能做......所以我不喜歡兩邊住,常常東西都得買兩份,例如保養品,生活用品....冰箱裏的東西也很容易過期,最主要是我不想在宿舍洗衣服,因為宿舍周圍都是水田,有很多小昆蟲漫天飛,甚至鑽過紗窗飛到屋內只好把門關上造成空氣不流通,每次一 開車門小蟲就會飛到車內,最後死在擋風玻璃前,當小蟲生命週期結束的時候也是屍橫遍野,雖然不會咬人但是也夠煩的了,蜘蛛網也很多,走廊尤其多,屋內也會有,這種情形我實在不願意把衣服曬在外面,只好拿回台北洗......對一個從小住在都市的人來說鄉下很多狀況都不習慣,出去一定得開車或騎車,很多騎機車的人常常逆向行駛,另外這裏也非常潮濕,除濕機幾乎顯示的都是80%,水箱很快就滿了,一年之中下雨的時間很多,沒有地下停車場出入也很不方便...... ......老爺對我很好,他說我可以回台北住,他可以通勤,我覺得雖然可行但是他會比較累,但是台北的房子比較舒服......不知道怎麼辦啦


  說那麼多就是要買東西啦


舊的相機沒有防手震功能,常常會沒拍好,前幾天跟同學出去吃東西的時候,為了等我拍照大家都不能動,很不好意思ㄋㄟˇ 
所以老爺說給我再買一台
舊的其實也買蠻久了是Canon IXUS700,老爺問我要不要買sony的,因為家裡電腦都是sony這樣就不用讀卡機,可是我覺得Canon的顏色還是比較漂亮,目前考慮上面那一台960IS


           

其實我喜歡IXUS70  方方的外型,但應該買最新的吧!!!
真迫不及待趕快去買
但心裡還是會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