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博客來訂的書今天送到手上了,一本期待已久的書,是一家鐵板燒老闆介紹給我的,書序寫到:這本書中一共介紹了九種歐洲最著名,也最膾炙人口的傳奇食材,他們分別來自西班牙,義大利和法國這三個西歐最閃亮的美食國度......對於這些食材獨特的歷史淵源,自然條件,傳統生產方法,分類與辨識法,味覺上的特色,如何辨識,類似的特產以及食用或烹調方法都加以詳述.....











書中還有介紹巴薩米克醋,不烈塔尼貝隆生豪(我有去不列塔尼說為什麼沒吃到),怕瑪森乾酪,侯克霍藍黴乳酪,以及松露,這些食材就像外國的香料一般對我有著無限的吸引力,聽過之後就想看看,看到之後就想嚐嚐,嚐過之後就想了解,甚至會想去產地親身感受,跟我有同樣興趣的人看到這本書一定也會受不了,如果市面上有這種旅行團我一定第一個報名
既然沒辦法馬上實現,那就先看看書神遊一番囉





這次還一起買了自助旅行的書,可是不知道要跟誰去,同學8月份才去義大利自助,我因為義大利已經去過所以沒跟她去,有約她明年去別的地方玩,可是她似乎還不能確定,先買書過乾癮,就當做功課,說不定明年真的可以去

現在的天氣還滿適合做白日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