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到"周杰倫新歌抄襲?的新聞"才恍然想起之前一直想看的電影HOODWINKED,上映的當時很想去電影院看,可是老爺都說這種電影不需要去電影院,因為他認為有聲光特效的電影再去就好......可是通常有聲光特效的電影我很多都不太喜歡...像駭客任務,魔界,哈利波特...我都覺得很難看(純粹個人喜好)甚至有時候看不懂???覺得很無聊...老爺都說我沒有想像力...或許是吧!我比較喜歡寫實一點的...像神鬼戰士,絶命追殺令,達文西密碼,國家寶藏,大敵當前,神鬼傳奇...那一類的...但神鬼傳奇2就比較覺得是為了拍續集而拍的...

而且每次看完電影之後,一些不是很合邏輯的地方我都會跟老爺討論,想問清楚是我沒看懂還是真的有問題?常常討論到最後答案都是"那只是電影"不用太認真,不是大家來找碴好嗎............老爺..我不是故意的啦..sorry


其實我跟老爺結婚前還滿常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可能當時活動不多,也不知道要去哪?但是現在已經很少去電影院了,可能是年紀越來越大懶得出門...其實最主要是因為電影院人太多,吃東西的味道,講話的聲音,有時坐後面的人踢椅子,坐前面的人太高...偶爾還有手機鈴響,同排的人進進出出...尤其是熱們的片子...受不了...


昨天下午經過百事達就順便進去問問看有沒有小紅帽......結果有耶!馬上租回家看,也順便租了史瑞克3...好開心喔!





小紅帽果然很kuso,它不是讓你笑到不行的電影...可是就覺得很有趣,動畫也很有質感


電影是從童話故事裏的"小紅帽去到奶奶家,跟大野狼假扮的奶奶碰面"開場,然後開始一連串顛覆傳統小紅帽的故事,以倒敘的手法描述,一開始就留下整個故事的伏筆,之後所有人物相互的關聯性都敘述的很有趣......結局當然是開心的,我覺得翻譯也很厲害這要自己看了才知道


上圖就是電影開始之後在小紅帽奶奶家的案發現場...有沒覺得很有趣,很可愛...大野狼的嘴巴還被套起來 然後每個人都被帶上手銬...





安海瑟薇幫小紅帽配音,配的很棒!唱歌沒想到也很好聽!





這是去百事達租片時新辦的卡,因為舊卡在老爺車上,所以只好再辦一張,有好幾種圖案可以選,這張維尼的好可愛唷!可是跟小紅帽的比起來好像有喜新厭舊的感覺耶



*小紅帽圖片皆來自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