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老爺的宿舍將近一個月了,那是個冬天濕冷,夏天炎熱,雨季超長,漫天蟲子,而且必須跟蜘蛛網共生的地方,住到連出門都不想打扮......幾近崩潰所以就逃回來了也忘了那天晚上是爲了什麼芝麻蒜皮的事不開心,反正心情低落到了極點,於是決定開始收拾東西,當時不知道哪來的力氣,除了老爺的衣物我幾乎把車塞滿,而且只搬了兩趟,於是一路飛車狂奔回台北......


回台北之後心情自然慢慢就好多了,雖然有時也有下雨,但是很多地方都有地下停車場非常方便,而且我們心愛的家也該打掃了,這一段時間我發現沒有人住的房子灰塵累積的好快,我跟老爺都很愛我們台北的房子,真的不想讓它再荒廢下去了...


為了配合我老爺最近都通車,每天要很早起床,雖然他說不累,但我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最終還是必須去宿舍長住,我只是還在逃避事實而已...

本來想等一月去日本回來後整理整理就回宿舍,沒想到星期天老闆突然打電話問我們想不想搬到離公司更近的宿舍,老爺馬上就答應了,果然過兩天就有人通知我們,等前屋主把房子交接完畢我們就可以搬進去了,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喜的是將不會再與蟲子為伍,憂的是不知道那間宿舍前屋主會不會很恐怖,因為我有些微的潔癖﹝老爺覺得我是潔癖神經病﹞,大概又要花很多精神體力打掃吧!而且搬家是很累人的事情,腰痛又要發作了...





希望搬宿舍以後比較能待得住,雨下少一點更好,但是那裡沒有百貨公司.......算了!先想想去日本玩開心的事好了!聽說一月份會很冷我已經警告過老爺以後有假可休時,要先討論,不可以隨便找時間


今天的這兩張圖片都是TUCOO的,第一張很復古很有味道吧!漂亮的門把上面有十字架的圖騰,有沒覺得有點神秘,想像是某個秘密組織或神秘宗教聚會的場所,在暗夜裡會有神秘的宗教儀式一群人圍著一個很大的火盆,每個人都帶上頭套或面具,口中念著聽不懂的......


下面那一張超可愛的啦!一瞬間彷彿置身在美麗的希臘,有溫暖的陽光,輕拂的微風,可愛教堂的鐘聲悠揚以及那黃澄澄的果樹...如果你是碰巧路過的旅人,會伸手摘一顆那香甜誘人的果子嗎......


****上次自己拍的大頭照洗出來了,大成功而且超方便的說,我洗護照的規格6張才50元,有夠便宜的啦!雖然臉部的顏色不像照相館的光那麼專業,但是我覺得已經很好了,其實最重要的是臉部表情,只要是自己的最佳角度最佳表情,其他的都不是那麼重要了,很在意膚色的人粉底打白一點就好了,記得脖子也要喔!後來我問媽媽是否也有去照相館老是拍不滿意的情況!她也說從來沒有滿意過!我告訴她自己拍...她說下次需要的時候也要自己拍...


延伸閱讀:大頭照自己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