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我的筆電又故障了我還不想換電腦耶!而且之前才花了一萬多修理耶!今天突然不能充電,接插頭也不能用老爺又不在,家裡另一台是Apple又不太會用,因為Apple還買不到2個月,那是老爺喜歡的,而且我覺得24吋螢幕太大了看起來好累,老爺每次問我要不要學Apple?我都說改天,因為習慣window所以沒有認真學Apple,沒想到居然發生這種事,其實本來壞了改天再用就好,可是之前耶誕節改版的樣式我想趕快改回來,所以勉強用Apple....結果發現寫文章圖片不能用,只好另外圖片用網址......反正很麻煩就是了,大概是我不會用吧!

原本的筆電是sony的,也買了大概四年了,平時只有上網所以很夠用了,那台也是老爺喜新厭舊下的產物,我都是接手他的,他其實很想買新的然後舊的再給我,可是他現在用的IBM我一點也不喜歡,老爺之前有建議過我買sony彩色外殼那一台,可是我一看就不喜歡,很笨重的感覺,看起來也不精緻,果然老爺說那一台是sony最便宜的,我不是故意要看貴的啦!只是每次我看上的都是貴的....唉呦!我本來也沒有要買新的啊!而且百貨公司週年慶剛過,現在其實很不划算...怎麼辦呢?其實sony的顏色是真的很漂亮...等老爺今天下班回來再討論看看吧!


另記:前幾天我們一個朋友她的工作是超級有錢人的秘書,聊天時秘書說:超級有錢人的太太問她平時家裡如果三餐都沒有開火為什麼瓦斯費會3、4千塊,而且她家人很少,我說不可能啊!一定有問題,於是老爺說洗澡也是用瓦斯,我說洗澡瓦斯也不可能用那麼多吧...啊!我知道了!超級有錢太太一定常常泡澡,而且她們家的浴缸一定很大,秘書朋友才恍然大悟說一定是這個原因......我的天阿!有錢到連洗澡是用瓦斯都不知道!那熱水器沒電的時候總要換電池吧!超級有錢太太應該永遠都不會知道,因為他們有管家,我想她大概也不會用洗衣機,洗碗機...大部分的家電都不會吧!家裡後陽台她大概一年也不會去一次吧!真的是典型M型社會富裕的那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