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哥哥十月去美出差回來時送我的巧克力,第一眼看到時就被它精巧的外型吸引,其實也沒什麼不就是一個鐵盒嘛,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它特別可愛





大概比手機小一點,起先我對外殼比裡面的東西來的有興趣,因為我是不太吃零食的人,平時也不會去注意巧克力,但GODIVA我還是知道的





 拍照的時候隨手拿了一顆嚐嚐bravo 真是一盒內外兼具的巧克力啊!!!這一款沒有夾心,很香純,也不會太甜






馬上拿兩顆給老爺嚐嚐,他也說好吃,真不愧是GODIVA,我記得當時我問哥哥說一盒好像3塊還是4塊美金吧!其實滿便宜的,但這應該是我收到最便宜卻是最喜歡的一份禮物吧!

因為我們家是一個徹底執行禮多人不怪的家庭,媽媽有很多姊妹,往來又密切,大家輪流出國,回來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禮物,一開始有人這麼做,之後的人也要回禮,禮物實在多到口紅捈不完,香水噴不完,面膜敷不完,乳液擦不完,巧克力吃不完,還有衣服,包包,飾品......光是浴袍已經累積三件之多實際上我沒有穿浴袍的習慣

當然小時候覺得很開心有禮物收,但是長大自己也出國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個陋規,家族人口越來越多,不論走到哪都在想誰的禮物還沒買,誰適合什麼,最怕的是挑不到東西,整個行程下來壓力好大,又要玩又要拍照又要買那麼多東西,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辦到的,大概是我能力太差了吧!後來我跟大家建議不要再買禮物送來送去,不僅花錢傷神而且行李會超重......大家都說好,可是下次回來還是一人一包禮物,真的是








這是另一盒巧克力餅乾,大概也是手掌大小






塑膠封套一撕開巧克力濃郁的香味撲鼻,改天去超市也要注意一下零食區,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